首頁
1
關係企業
2
KIDDY KIDDO 親子產品
3
KIDDY KIDDO親子產品4
https://www.harvard.com.tw/custom_86360.html KIDDY KIDDO親子產品 KIDDY KIDDO親子產品 品牌故事親愛的孩子歲月是一場有去無回的旅行,好的壞的都是風景,別怪爸爸太貪心,太想陪著你一起經歷你人生的每件小事情,能夠握緊的就別放手,時間著急的沖刷著回憶,當我們都隨著歲月老去,期盼那些陪你成長的日子,是不曾流逝的最好記憶!老爸願當歲月神偷將你永遠留在我身邊!台灣第一個親子互動桌遊品牌KIDDY KIDDO起源起於一位父親想告訴女兒的話,創辦人本身也有兩位女兒,身為父親角色的他,認為成長過程中不應該只有教養與學業,最後失去了自我成為執行父母理念的工具人,所以想把自己曾經失去的、嚮往擁有的毫無保留給孩子們。每個父母都為了小孩的教育煞費苦心,希望家裡擁有寓教娛樂的玩具,但大多的益智遊戲來自歐美國家,複雜的英文說明書和昂貴的價格,都會造成父母不小的負擔,因此KIDDY KIDDO決定著手研發適合亞洲人、訴求親子互動的遊戲,讓忙碌的家長更懂得經營親子時間,小孩成長的速度很快而製造回憶的機會只有現在,就讓綺迪樂幫你留下那些親子共享的時光。

品牌故事親愛的孩子
歲月是一場有去無回的旅行,好的壞的都是風景,別怪爸爸太貪心,太想陪著你一起經歷你人生的每件小事情,能夠握緊的就別放手,時間著急的沖刷著回憶,當我們都隨著歲月老去,期盼那些陪你成長的日子,是不曾流逝的最好記憶!老爸願當歲月神偷將你永遠留在我身邊!

台灣第一個親子互動桌遊品牌KIDDY KIDDO起源起於一位父親想告訴女兒的話,創辦人本身也有兩位女兒,身為父親角色的他,認為成長過程中不應該只有教養與學業,最後失去了自我成為執行父母理念的工具人,所以想把自己曾經失去的、嚮往擁有的毫無保留給孩子們。

每個父母都為了小孩的教育煞費苦心,希望家裡擁有寓教娛樂的玩具,但大多的益智遊戲來自歐美國家,複雜的英文說明書和昂貴的價格,都會造成父母不小的負擔,因此KIDDY KIDDO決定著手研發適合亞洲人、訴求親子互動的遊戲,讓忙碌的家長更懂得經營親子時間,小孩成長的速度很快而製造回憶的機會只有現在,就讓綺迪樂幫你留下那些親子共享的時光。